close

   
微風拂面 秋刀斷水

半夜子時,秋意漸濃,微風拂過之處,把人的思緒帶進了迷離遐想的空間。其實原來人性也有兩極:理性和感性。衝動如吸毒般喪失了冷靜變得狂燥,尼古丁的香味薰陶著我的神經,依然心潮起伏,為何有些人會這麼的虛偽和自大的礎礎逼人?是失戀?是夜半歌聲的狼嚎?是不成熟?還是沒了親情的孤僻?無從瞭解,也不想瞭解。只因道不同,不相與謀罷了。只會靜靜的看著對方的窮途末路而無處躲閃。為了葉的安寧,為了夢的恬靜,選擇了沉默與放棄!
悄悄的來,又悄悄的走,不帶走一片雲彩。有如當初初戀分手留下的箋言般又在今天上演了一幕!只是劇中人物變換,風再起時,葉的凋零,壓碎了夢的框架。一塌糊塗,一敗塗地,微風永遠的帶走了葉的夢。我靜靜的躲在陰暗角落裡,看著這個世界,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。­每個人都步履匆匆的從我的身邊走過,漸行漸遠。­瞬間,似乎所有的人離開了我,或者將要離開,以及正在離開,看著秋悄無聲息的帶走了葉,我恐懼不安,異常失落。­
夢的墜落,讓溫柔似水成了秋刀斷水。突然看清自己是一個極其懦弱的人,讓我無處逃離。原來,我是害怕寂寞的。­原來,我是在乎這些人的。­原來,我是不想去傷害的。無論是在光環的包圍之中,還是在一個人的時候,­心裡總像是有個很大的洞,空空的,什麼都沒有,好像永遠都填不滿。­總想說一些話給誰聽,但很多時候似乎都只是在說給自己聽,­也許是我要的太多了。而我要的,是看不見的,無法衡量,無法捕捉,更無法留住。­一個什麼都想要的人,最後多半是什麼都得不到。­別人並不能給我,或者不能,或者不願­。封起心塵,帶不走的夢,留下了葉的痕跡。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erg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