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斯人私下獨相思

曾經多少次邂逅,可只是在夢裡,我久違的朋友們。在這個雪色浪漫而又未飄雪的季節裡,我想見見你們,聽聽你們因久違而顯得陌生,又因陌生而顯得久違的聲音。可真正到了關頭,卻又害怕起來,害怕那曾經的笑容,那昔日的話題,會不會,會不會在這個憂鬱而浪漫的日子裡重現,變成柔和的韻律,稍慰心意。
常說歲月無情,是因為它淘盡了一切,淘盡了風沙,也淘盡了你我的記憶。冬日午後的陽光任回憶隔成碎片,灑落心間,而又飄零失落滿地。在這個飄雪的季節裡,我卻渴望雨的味道,涼絲絲的,打在渴望的唇上,給人無限的遐想。想想如今我的朋友們,散落各地。我想和你們品著杯茶,亦或沾著杯酒,共話人生的樂趣,共敘彼此的感悟;我想和你們一塊爬山看水,玩世不恭的遊蕩......昔日一切的一切,而今都成奢望。發黃的照片留下了我們永久的記憶、燦爛的笑容,可那最後的告白卻註定了各奔東西的結局,沒有相約的期限,只有漫長的等待,等待我們再相聚的那一天,等待在這個冬天。
如果相聚只是為了再分離,我們根本沒有那麼大的勇氣。可我們真的曾經在一起,就在那一段日子裡,只要願意沒有什麼不可以。那年、那月、那日子,無法忘記;那畢業典禮、那晚會、那分離、那哭泣......所有的點點滴滴,再也不願重提,只希望我的朋友們,一切都好,一生平安,在以後的日子裡都能憶起彼此。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erg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